恋爱心理学 2条“狐狸法则”拴住男人心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我不在乎大家叫我“狐狸精”,我觉得喜欢**的男人并没有错。你认为他是你的男人,那你就看住他,不要让他到我这里来。

他真爱你吗?你们如果是真爱,你怕**什么呢?还是你们的婚姻有问题!

当然,我不会对我爱上的男人说这些,男人喜欢的是风情万种的女人,不喜欢悍妇,也不喜欢母老虎,这种角色还是留给他们的妻子,而我,永远充当贴心小甜心就够了。所以,我总是很有办法拿住男人的心。

后来,我厌倦了做别人的“小三”,我开始想要过上安乐舒服的生活。所以我挑了个好人把自己嫁了出去,还生了孩子,做了一段时间的全职太太。

我很放心,即使有**男人离开我,我凭着他给的,舒舒服服过完这辈子问题不大。大家都说,我是男人的好老婆,有种特别的气质。

“狐狸法则”一:外形够美

我其实外貌一般,身材还不错,但我对打扮很讲究,化妆浓淡相宜,穿着性感不失端庄。

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拿捏温情,知道用柔媚化解男人的刚强。所以,在适当的时候,我选择像兔丝一样依附男人,柔情似水。

“狐狸法则”二:保持自己的*立性

我虽然依附男人,但是我也会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间,去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男人不能粗**涉我的生活乐趣,甚至在性事上,主角是我自己,男人只充当配角,性是为了锦上添花,而不是为了满足男人的欲望。

光凭这几点,我婚后的夫妻生活是和谐的。不过,男人对于出轨这事,从来都是好奇害死猫,即使是在我的领地,*终还是出现了第三者。

有段时间,我老公常常回来得很晚,有的时候甚至不回来。凭着曾经趟过水的直觉,我猜也猜得出来他是怎么回事,但我不去追究这事,这种事情,老婆*应该做的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男人不做得太过分就好。

没想到,我老公的品味不太好,他碰巧找了个以为全世界男人都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傻大姐。

有**,一个清秀佳人型的年轻女子忽然来找我,对我说,你男人已经不爱你了,他爱的是我。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你们离婚吧,让他得到自由。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