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男女必须明白6个道理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这话中,妻子和丈夫并无先后重次之分。但是,许多婚后男女往往只看到半句,并以那严重失衡的半句来强压对方,以为自己辩护。如果有时间,不如去读读《圣经》吧,里面有原始的婚姻教诲,能让人清醒。

1、爱情不会消失,但会变淡

在结婚之后,爱情**是情感的全部主题了。两个人的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的主题是需要谱写的。所以,不要因为两个人的生活不够热烈而丧失了对爱的信心;不要因为你们之间的平淡生活而忘却了爱的存在。

更不要因为爱变淡了,而破坏曾经的**,丢掉婚姻的道德。

2、丧失忍耐,就是丧失灵魂

忍耐,可以避免许多战争,包括情感战争。婚后,男女二人不可能天天黏在一起形影不离。当某方不在之时,我们会感到寂寞,感到孤*。当被寂寞孤*侵占时,我们的灵魂*虚弱*容易丧失。这时候,我们必须学会忍耐。

3、无论何时,都要*先宽容与信任

宽容与信任,是婚姻毛病的通用良药。毛病出现时,不要一味地去争执吵闹,不要一味地去挤压对方。毛病从来不是单方面。这个时候,应该让自己静下来,想想宽容与信任。如果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夫妻的存在还有何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