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护理术 一夜焕肤不是问题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酷爱日光浴的欧美*星总是会在出席重要场合时,提前到美容诊所进行全面护理,以抹去阳光对皮肤带来的不良影响。无法飞去好莱坞?小编为你**三种居家护理,一夜焕肤不是没可能。

隐去晒痕用果酸

虽然果酸(alpha hydrxy acid,简称AHA)这个成分并不新鲜,但自从诞生至今一直被认为*有效的焕肤成分之一。果酸分为很多种类,但都具有剥落角质的功效,它具备“水溶性”的特质,非常适合用来代谢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通常日晒后的肌肤色差是由于黑色素细胞迁移到皮肤表面形成,利用果酸焕肤能在短短几天内就看到改善的效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