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美白祛斑秘方召唤牛奶肌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一张光滑**的脸蛋,别以为很困难,其实这些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祛斑的小东西都在我们周围呢!快点集齐它们,召唤牛奶肌呗!

No1.鲜奶敷脸

每天记得在睡觉前的时候,取一杯牛奶,然后要把面膜纸在杯子中泡开,充分吸收牛奶。*后你可以把面膜敷在脸上,让牛奶可以充分地渗进到脸部的皮肤。如果坚持用这种方法半个月的话,脸上的斑点会有明显消褪,脸蛋也会变得白**嫩哦!

NO2.胡萝卜祛斑

相信MM都知道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的,维生素a可以改善我们皮肤粗糙的地方,而且还可以祛斑。把新鲜的胡萝卜放在榨汁机里,榨好之后,轻轻拍打到脸上。这种方法*好是在晚上用,在睡觉的同时还可以美白祛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睡美容觉呢!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