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自掘坟墓保养法让肌肤变敏感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敏感肌肤又叫耐受性差肌肤,*主要的表现就是角质屏障防御功能较弱,很容易受到来自环境、情绪以及化妆品的刺激而出现泛红、发痒、脱皮、刺痛甚至是炎症。你或许不知道,除了先天原因以外,日常一些不恰当的保养歧途也会让本来强韧的肌肤沦入敏感肌的行列。所以说,如果想要让肌肤一直保持健康,那就一定要避免那些很容易诱发敏感的保养方法。

过度清洁

卸妆油,洁面乳,磨砂膏,洁肤水……以为只有这样的清洁步骤才能**把脸洗干净?大错特错!其实洁面的主要目的就是洗净肌肤表面的污垢和氧化皮脂,并不存在所谓的“深层清洁”一说。过度清洁不仅不能提升后续保养的效果,还会破坏本来健康的皮脂膜,削弱肌肤的屏障机能,让肌肤变得敏感。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