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不用愁 水果帮你轻松搞定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一张白白净净的脸上长几颗不安分的痘痘,这肯定是不能被女性朋友所允许的。面膜妙招齐上阵 通常抗痘的战争后,都会留下痘印痕迹,痘印的存在却是让女生们都无法直视自己的脸,那么如何消灭脸上的痘印呢?快来试试下面几种方法吧!

1、苹果:把新鲜苹果用搅拌机搅拌成浆状,涂在脸上30分钟,用盐水洗掉,不仅会感觉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皮肤**。坚持一个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

2、西红柿:将西红柿去皮搅拌成糊状,用棉球取适量涂于面部,停留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可以祛除脸部的多余油脂。对油性皮肤和长有暗疮、毛孔粗大的皮肤有消炎功效,还可以收缩毛孔。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