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大扫盲:辨别真假纯露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纯露是什么?不是花水!不是精油!更不是水+精油!纯露是一种饱和的精油水溶液,它除了含有微量精油外,还含有许多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护肤效果有效而无害,因此深受欢迎。但纯露对一部分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那怎样才能避免上当受骗买到假货呢?

假劣纯露的危害1. 香精过敏肌肤长斑

很多假的纯露由劣质花水充当,会添加香精等物质,而香精是从石油、煤焦油里提取的,很容易在阳光的作用下生成有害物质,刺激皮肤,甚至导致香精过敏性皮炎或皮肤形成斑。

2.难保存易变质如果假纯露是精油跟水混合而成的,虽然味道、效果、感觉要比香精强,但由于精油与水的溶解度有限,所以大部分精油都浮于水面,这种花水很难长期保存,容易变质伤害皮肤。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