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力加速护肤 出游期做光鲜美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面膜已经成为很多MM不可或缺的护肤品了,其实除了脸部护理外,针对身体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膜”状护肤品同样也能够达到快速保养该部位的效果,而这也更适合出游的时候使用了,所以十一**周出发之前快来看看这快速美肌的"膜"力吧。

脸部对策:选对面膜配方

我们平时接触*多的“膜”状护肤品,相信非面膜莫属了。

护肤**步,当然是要选对适合自己的配方的面膜。剥离式或泥状面膜*容易涂上脸而不会稀得流来流去。片式面膜也不差,可以自由剪裁适合自己的规格,来涂在自己脸部特定部位。护肤膜法的关键在于全部敷在一起,因为这样省时间。把面膜敷在一起,根据面膜的类型大概等待10-2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就好了。

双颊对策:面膜

如果双颊有明显的黑斑或色素沉着,试试提亮肤色型的面膜,如果需要提拉紧致肌肤,就试专业的密集紧致**型面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