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皙也有麻烦 肌肤杀手不能不防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肤白如雪也不一定是好事,因为白雪公主们的肌肤更容易受伤。稍不留神就泛红,太阳一晒就瘙痒,别光羡慕皮肤白的妹子,除了美白,她们也是有烦恼滴,如果你也是白雪公主一族,请一定要注意以下7个肌肤杀手,别让好肌肤毁于一旦!

美肌杀手1:紫外线

就算你是“黑妹子”,在太阳下暴晒20分钟,皮肤也会发红发烫。但这种现象在白皮妹身上更明显,雪白的肤质防御能力差,一经日晒马上从肌肤外层伤到内层,还会变得又红又肿,更容易形成黑斑或雀斑。所以不管你是什么肤色,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

美肌杀手2:高温白皮肤的耐受性差,在天气炎热的坏境中,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扩张,很容易产生面部红血丝,甚至导致瘙痒红肿等皮肤问题。白皮肤的妹子平时尽量不要用热水洗脸,以防伤害皮脂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