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稀到浓 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肌底液、.眼霜、.精华液 、乳液、面霜……不懂不懂啦,不要不要啦!我想这些就是刚接触护肤的mm们心里的挣扎吧!想当年,小编也是抱着不护出一漂亮鹅脸蛋不死心的决心,买了一大堆护肤品,回到家也是蒙掉了。不过,今天的MM特幸运了,小编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下正确的护肤品使用顺序吧!

当mm们分不清哪些护肤品先使用时,就看一下护肤品的质地,水质的比乳霜质的先用,而油质的通常都用在*后。为什么呢?因为,霜状油状的产品,使用后会在肌肤外表形成一层保护膜,一方面防止营养水分流失,一方面阻外界的挡脏东西。如果先涂了这类护肤品,那么分子较小的化妆水、精华素也被挡住了,很难被肌肤吸收,更谈不上发挥作用了。

护肤品使用顺序**步:洁面产品

在所有的护肤保养之前,清洁永远是**步,不要小看清洁,非常重要!如果这一步没有做好,那么后续的护肤工作都白做了哦!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