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逗你玩!洁颜有术重拾无暇肌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秋冬早晚温差大,肌肤变得脆弱敏感了,除了选择合适的保养品,清洁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哦。别羡慕韩国女星的好肌肤了,学会这5个洁面秘技,你也可以拥有令人羡慕的好皮肤!

KEY 1: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选择自然无添加的产品,不管是敏感肌还是干性肌,换季时分也不用担心脆弱的肌肤出问题,注意产品的成分和质地,看看是否有十二烷硫酸钠、对羟苯甲酸酯,以及色素、香精这些成分,都容易引起脆弱的脸部肌肤过敏!所以换季时分选择无添加的洁颜产品、避免肌肤出现发红刺痛和过敏的情形,让产品能够温和洁颜、不带走过多的天然油脂和水分,伤害到健康皮肤。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