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后皮肤越来越干,肯定是你洗错了!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日,洗个暖暖的热水澡就会让身体一下暖和回来。但你会发现,冬天皮肤变得越来越干,也许是你并没有选对洗澡的产品,或者是等了许久才涂身体乳造成的。

沐浴水的温度不能因为冷,就把沐浴的水温调得特别高,过于烫的水不利于肌肤,过热的水只会让肌肤更干燥。尤其是烫过后,还没有及时涂抹身体乳。水温和体温接近是*适合的温度。沐浴的频率冬天,每天沐浴并不能让你的皮肤更健康,而且你的身体也没有那么多的污垢,每天一次甚至两次的沐浴只会让身体肌肤越来越干燥和粗糙。每周保持2-3次沐浴*适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