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最后长假 倦怠肌这样破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呜呜,2015年*后的长假就这样结束了!狂欢之后,又回归正常奋斗工作日,同时,肌肤的护理功课也要速速补上。假期之后,肌肤在旅途与聚会中变得疲惫不堪,必须赶快清醒过来,**摆脱掉倦怠后遗症。

后遗症1:肤色暗黄、不均匀肌肤一旦出现血液循环不良、油脂分泌严重、缺水、长期熬夜等,就会影响皮肤的排毒,毒素堆积致毛孔堵塞,加之微粒浮尘吸附在肌肤表面,使得肤色暗沉无光。应对妙招:选用净化皮肤、改善肤质等具有多重去角质功效又温和的护肤品,有效去除表面多余老废角质,提高肌肤营养的吸收。油性皮肤每周可使用2-3次,面部暗疮*疗期间,每周使用1次即可。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