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小公举!小心6个化妆雷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25岁是道坎,姑娘们越来越怕谈到年龄的问题,所以总是努力地通过每日的肌肤基础保养和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更青春,不过,很多人上了妆后反而更显老,脸上的问题一一浮现,当然这不仅是护肤工作没有做到位,妆法上也出现了问题,我们挑出6大*常犯的错误,请检视自己有没有正在犯,并且用笔快记下,上妆时提醒自己千万别踩进这6个雷区。

雷区1. 别让细纹卡粉

已经开始长细纹本来就会很想用妆来修饰,不过,如果使用大量的粉扑在细纹上,这**是错的!建议在上完粉底后,将海绵浸湿后用纸巾将多余的水分吸干,在脸上轻轻按压,这样可以轻巧的把卡在细纹里的粉带走,也可以让妆容更显自然柔和。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