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别乱敷!征服面膜这个“小淘气”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近有没有在追《女医明妃传》呢?反正小编已经深陷进去了。在剧的开始,出演女中医的刘诗诗便以一瓶“七百膏”美白佳品在京城的大家闺秀中走红,在进入宫中就任女司药后更是为后宫妃嫔做出了很多**的养颜面膜。小编大呼:允贤,能给我点吗?

看了《女医明妃传》后,小编才知道,原来早在明朝,面膜便已经风靡女性圈中。在古代,贵族女性们就经常把各种珍奇异宝放在自己的脸上来保持面部皮肤的美丽,就连平民百姓,也会利用草药植物等材料来涂抹脸部,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那时候的面膜可是******的呢,小编也是很羡慕。

如今,市场的的面膜千奇百怪,小编自己也是挑花了眼。有些女生恨不得尝试个遍,看看能不能还自己靓丽的肌肤。不过,你天天敷面膜真的起到作用了吗?可千万别觉得敷面膜就真的是把面膜放脸上就行了啊!!!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