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会变红,该怎么祛除呢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好不容易把痘痘给祛掉了,却留下了深红或者淡红色的痘印。这是怎么回事?要怎么才能消除掉?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个祛痘的小妙招吧!

方法/步骤

方法一:

使用食盐,将手洗干净后,不要擦干水分,用指腹沾取少量洗盐,在痘印处螺旋形状**三到五次,再取充分的细盐敷在痘印处,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使用几次后,痘印明显减退。注意不要**正在生长的痘痘。

方法二:

白糖具有非常好的去痘印功效,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而红色痘印偏方是是也为痘痕结核脱落造成,表面皮肤细胞没有**愈合而形成。使用用白糖对痘印按磨,可活络经脉,增强这块肌肤的血液循环,快速生出新细胞。还能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受损肌肤,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

晚上将生姜洗净,切大片敷在痘印处,平躺静敷20分钟。再涂抹上护肤品即可。次日清晨,你会发现痘印变淡了,连续使用,痘印就会逐渐消失掉的。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