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中医美容方法 超级实用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通常都会有这些烦恼,比如 ,皮肤粗糙黯淡无光,脸上长粉刺,色斑等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为此也不出了不少的代价,不断尝试着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但效果却不明显。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款使用的中医美容方法吧。

1.鬼剃头

按第8条使用,用老姜片每日擦头皮3-5次,与第8条同用半月。

2头发早白

何*乌3两,核桃肉7两,黑芝麻2斤,一起炒干磨成粉。每次用半两,用红糖水调服。一日两次,连服一月。注意:忌食蚕豆、肥肉和油炸食品。

3.减肥

每天用干荷叶10克,干冬瓜皮20克,泡热水喝(可泡两到三遍),连用1-2月,有去厚腻、刮脂的功效。忌肥肉、糖和油腻食品。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