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教你怎么撩妹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无龄女神宋慧乔再加上牛奶肌男神宋仲基两人合作的新戏《太阳的后裔》瞬间捕获了无数少女。不少网友称,躲过了李敏镐,躲过了金秀贤,躲过了金宇彬却躲不过wuli宋仲基欧巴!久违的少女心又惊现了!别看我们宋仲基欧巴是男生,对于肌肤保养很有一套。小编不说你一定不知道wuli欧巴还专门出过男士美容书吧!

当美肌女神遇到同样段位**的美肌男神,不知两位保养达人会否在戏外私底下切磋护肤经验呢?要知道,无论男女,拥有精致的五官和**的肌肤都会令异性为之倾心。而在繁忙的拍摄日程中依旧保持高质量的肌肤,可见宋宋CP在护肤工作上的细致与坚持。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