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粗糙怎么办?用这招这些部位的皮肤变嫩滑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皮肤护理这一重大工程,小编相信女生肯定不会觉得陌生。不管是敷面膜、擦乳液,用尽全身的力气只为求得*柔嫩漂亮的肌肤。但是,总是有一些顽固的小地方特别难处理,小编分享一下对于这些地方要怎么保养。

额头

额头肌肤粗糙有可能是几质层的堆积,女孩们在去角质的时候是不是忘记要帮额头多**几下了呢?有时候角质层的堆积除了让肤质粗粗厚厚的,更会阻挡保养品的吸收,也就是说,你那些昂贵的保养品在**没有去角质的肌肤上使用成效真的不高,只能说太浪费了啦!在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也要尽量选择温和的产品,才不会让肌肤在去角质途中受到伤害喔。

另外,睡眠对于额头肌肤的养成也是很重要的,充足的睡眠才能有漂亮的肌肤,不知道有没有女孩听过额头长痘痘是因为睡眠不足呢?(当然还有你枕头套太脏这个原因!)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