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竟让你越吃越老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1.人造黄油

我们希望你能把这种黄油替代品抛弃掉。“人造黄油的罪魁祸*是反式脂肪,它破坏了人体内的水合作用。你皮肤的水分越少,你的皱纹就会出现的越快。”它是一名减肥**,一个作家说到。因此,检查你厨房里的食物并清理掉是*好的。

2.能量饮料

你随手拿走饮料的习惯,不会对你的未来带来任何的好处。“能量饮料含有非常高的糖分和酸性,这可能会损坏牙齿,让他们更容易留下污渍。此外,其高***、钠含量可导致脱水,特别是当你一直喝它们而不是喝水的时候”。一个作家说到。“由于脱水是肌肤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每天至少喝8—10杯水,如果你饮酒了或者工作了,就要喝更多的水。”如果定期喝水不能帮助你,为什么不试试排毒水?

3.烘焙食品

“烘焙食品和其他甜点通常富含糖和脂肪,这可能导致体重增加,并影响牙齿健康,” **说。“糖会促进不健康的微生物生长并引发炎症。这些都会加速衰老,”她阐述道。

4.酒精

“偶尔喝一杯或者两杯葡萄酒对你或者你的皮肤****。但是饮酒过度,特别是含糖的酒,就会产生自由基。酒精也剥夺了体内的维生素A ,它是一种可以对细胞进行更新和转换的抗氧化剂,” **提供说。“如果你准备喝酒,要随手拿不添加糖分的酒,例如葡萄酒、香槟、或者伏特加。当然,一定要适度饮酒,并且在喝酒期间要多补充水分,”**建议。或者,下次当一个朋友想要抓起酒杯迎头赶上之时,建议换用绿茶。

5.高盐食品

“含高钠元素的食物会使你的皮肤保持水分,这会使皮肤看起来浮肿和蓬松,”**解释说。高盐食物会引发脱水,一些早期的研究表明它会损伤DNA,使染色体终端缩短,并加速衰老。

6.油炸快餐

“餐馆通常会使用玉米油,这是*不健康的油类之一,”**说。“当身体进行消耗时,玉米油在体内会释放出自由基。自由基损伤或氧化应激对健康有多方面的影响,包括心脏疾病和产生皱纹。” 如果你无法避免快餐生活,那么就试着寻找一些健康的快餐食物。

8食物让你越活越年轻

一、奇异果让你越活越年轻

奇异果是维他命C的**来源,这种娇小的果实含有大约70毫克维生素C——比橘子要多,比女性日常建议量仅仅少5毫克。维生素C与改善视力,降低癌症风险,和更好的心脏功能息息相关。摄入较高的维生素C能抗皱祛斑。可以藉由强化、保护胶原蛋白来减缓老化的过程。你肌肤中的胶原蛋白越多,肌肤就越紧实有弹性,15年后,看起来依旧*辣。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