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怕女人碰他这里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2双子座--带荷包的**

别看双子座平时很机警,对于*财他可是习惯随身携带的呢,与其说他保守不如说他个性很不定,因为常常有三分钟热度想去做的事情冒出来,这个时候手头没有*是不可以的拉,因此放在随时随地可以取到的地方是*适合应急的。但缺点是取*步骤比较繁琐,即使买包香烟,也得先寻洗手间“方便”一回,可见要用*时从这个地方拿还是很不方便的。

3*蟹处女座和摩羯--办公室抽屉

*蟹处女摩羯男人都是比较追求事业上的安全感,所以理所当然觉得办公室比较妥当,每天上班辛苦的时候还可以偷看一下自己的资产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啊。办公室抽屉通常是男人藏私房**方便的地方,只要与老婆关系没有紧张到水*不相容的地步,一般说来对方不会公然到你办公室撬你抽屉锁,所以私房*放在此处被发现的概率极小。不过采用此方法也有明显的缺陷,譬如所在办公室集体失窃,据统计私房*被盗者超过83%,而受害者过后还不敢声张,吃了哑巴亏,打掉的牙还得往肚里吞。

4狮子和天秤--借给朋友

大男人的狮子很够兄弟义气,把私房*借给朋友,相当于把朋友当成自己藏匿私房*的保险柜,被老婆发现的可能性不大。但危险指数却不小--毕竟朋友写给你的欠条大抵为轻飘飘两指宽的一张纸头,极易丢失,而不要朋友写欠条,又怕对方翻脸不认账。天秤自然是好于面子不想得罪人才把*借给他人来换取一个好人缘拉。

5天蝎--存四方*于奢侈品

所谓藏私房*于奢侈品是指天蝎十分好大喜功,讲究质地排场,他们会把钞票用来购买一些符合自己身份地位的高档品,把私房*喜唰唰在一系列高档物品上,既拥有了享受也不用担心被抓包,不愧是阴险的蝎子。

6射手--只有他自己知道

射手的男人很看重自由,他遇见他爱的女人愿意放弃这种追求,但是前提是他自己愿意不是被管束来的,因此他可以把存折放在任何地方,不需要向谁交代也不必隐瞒谁。不过很多情况下,大手大脚又很贪玩的射手有没有存折还很值得怀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