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几种果蔬这样吃会让你死得快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1.毒物:生物碱

有毒部位:茎和叶

尽管在许多国家番茄受**,但他们确实有毒。虽然果肉本身不含毒素,但其茎和叶却饱含一种叫做配糖生物碱的化学物质。

在野生番茄里这种物质的含量更高,但人工种植的番茄还是多少有一些影响。

这种东西会导致胃功能紊乱和焦虑紧张。茎和叶可以用作烹饪调味品,但必须在食用前去除。这种化学物质的效用很大,事实上,它往往用来驱虫。

2.苹果——苹果核里含有氰化物

毒物:氰化物

有毒部位:果核

不管走到哪里,苹果**都是一个受欢迎的水果。与这份表单上其他的食物相似,苹果也含有氰化物,但含量不高。

果肉里并不含什么有毒化学物质,但在苹果核里你会发现氰化物。把一个苹果核全吃了虽然不会致死,但也**对身体不好。

当然,如果你吃太多的苹果核,(前提是要咀嚼并吞下)就有可能有并发症。

3.樱桃——樱桃核里含氢氰酸会导致中毒

毒物:氢氰酸

有毒部位:果核

樱桃**是吃法*多的水果之一,生吃、烧煮、烤熟、作成果酱或糖果都可以,樱桃甚至可以配某些酒吃。

尽管好处多多,但樱桃是有毒的。如果你吃樱桃的时候不加思索的咬开了核然后留在嘴里没吐出来,你很可能就吞下了氢氰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