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吃盐坏习惯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不要吃太多咸的食物,就不会吃太多了纳了。不过夏季常吃的熟食、三明*、奶酪、罐头汤等看起来不是很咸的食物,里面说不定也含有大量的纳的。

吃盐越少越健康

吃盐太多(钠摄入过量)不利健康,但是**避开钠盐也会对健康产生不良影响。通过食盐摄入足量的钠有助于维持身体体液平衡,有益神经及肌肉健康。摄入过少易导致低钠血症,出现软弱乏力、**呕吐、头痛嗜睡、肌肉痛性痉挛等症状。

海盐比食盐含钠少

美国心脏病协会一项调查显示,61%的人认为,海盐比食盐含钠更少。事实上,海盐与食盐的含钠量相同,都为40%。蕾切尔·约翰逊博士表示,虽然海盐富含镁、钾和钙等微量元素,但是这些营养素也可通过其他食物获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