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盘点饮食误区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1、蜂蜜的热量低

事实上,100克蜂蜜含有303卡路里的热量,100克糖含有399卡路里的热量,前者的热量仅略低于后者。不过,在钾、锌和铜的含量方面,蜂蜜的营养价值比糖高。

2、沙拉对人体健康极为有益

大部分的女性并不宜吃太多的沙拉。因为通常女性的体质都偏冷,吃太多沙拉容易造成新陈代谢差,血液循环不好,经期不顺,皮肤没有光泽,甚至产生皱纹。

3、热油炒菜香

当油温高达200度以上,不仅植物油中对人体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将被氧化,而且会产生一种叫做“丙烯醛”的气体。它对人体的呼吸系统极为有害。

4、葡萄糖能使人保持**的状态

虽然葡萄糖快速提供的“闪电能”可以使人短时间内头脑清醒、精神饱满,但这种能量会很快地被消耗掉,人甚至会感觉到比以前更饥饿。

5、热带水果中的酶有助于瘦身

事实上,热带水果所含的酶,具有支持蛋白质消化的功能,使食物更好地为人体吸收,但身体的脂肪却不会被燃烧掉。

6、未喷农药的水果不用洗

即使绿色水果,吃之前也要用水仔细地清洗干净。水果果皮上的虫卵是看不见的。倘若水果不洗净就吃,就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