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进餐馆吃饭最不该点的几种菜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自己口味重,偶尔吃一下这种菜可不可以?关键是你的偶尔是什么偶尔?

天天在家做新鲜的饭菜,在外面一个月吃一次这种重口味的饭菜,真的没什么关系。

但如果他今天吃的是水煮鱼,明儿吃麻辣香锅,后天再吃个臭豆腐,每天吃的都是营养不好的东西,各种各样的不好加在一起,那他的生命质量,就可以想象了。

二、别靠一碗面来解决一顿饭

现在各种快餐馆,大部分食物种类是不健全的,蔬菜特别特别少。

比如一大碗面条,里边净是淀粉,只有一两片菜叶,几片薄薄的肉,其实就是吃了一大堆挂面,再加一大碗咸得要命的汤。

你以为自己吃饱了,但实际上你得到的很多都是身体不需要的、处理不了的,比如太多的钠和淀粉,但是需要的蔬菜的营养又没有。

那对于很多靠快餐解决午餐问题的上班族来说,该怎么办呢?吃快餐也不是**没办法,比如包子可以买素包子,比如茴香鸡蛋或小白菜虾仁馅的。

这样等于吃进去一点菜,也没那么多肥肉,你再要一盘素的小凉菜(如老醋花生菠菜),吃的也算可以,营养质量还过得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