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盘点最不利健康的七种饮料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1牛奶咖啡饮料

每杯牛奶咖啡所含热量高达800卡路里,含糖约170克。由于其味道香浓,人们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摄入过多的热量和糖,对健康不利。

2.柠檬水

很多人容易被这款饮料的名字所骗,市面上包装好的柠檬水通常含有多种甜味剂、防腐剂和人工色素。

3.各种味道的汽水

除了维生素之外,各种味道的汽水饮料大多含有人工甜味剂。尽量选择那些商标上只列出“水”和“自然调味剂”的汽水饮料。

4能量饮料

它的确可以给身体提供能量,但是其中含有大量***和糖,摄入过多也不利健康。正常人在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摄入能量饮料。

5.运动饮料

大量出汗时,喝点运动饮料补充电解质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多数运动饮料同时含有大量的糖和防腐剂,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其成分表。

6.果汁饮料

多数果汁饮料都加入了一定份量的食糖,摄入过多不利健康。因此,*好选择100%纯果汁。

危害健康的10种喝水的习惯

一、爱喝瓶装水

携带方便、开盖能喝,在中国,瓶装水消费正在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指出,瓶装水所使用的聚酯瓶往往含有可能导致人体慢性中毒的物质,尤其是当瓶子在高温环境中,或开启后没及时喝掉,有害物质会渗入水中,危害健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