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最易残留农药的食品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也含有许多抗酸化物质,但美国有调查显示,在市面上流通的95%西洋梨有30%农药残留物在其中。

虽然只要把皮削掉就可以减少农药对人体的影响,但是相对的,也把营养成分给削掉了。去寻找有机栽培的西洋梨吧!要吃就要吃完整的一个才是*理想的喔!

马铃薯

马铃薯是德国的主食。富含有维他命C、B6、铜、钾、锰、色氨酸以及纤维。这些属于块茎类的作物,容易吸收土壤中的化学物质。

调查显示,流通于市面上有79%的马铃薯多少有受到污染,所以改吃有机栽培的马铃薯比较好。

和西洋梨一样,虽然把皮削掉,农药的影响就会变小,但是同时也流失了营养成分。

青椒

青椒上使用了很多农药,而且就算用热水也很难将表皮剥下。当青椒颜色变成黄色或红色时,增加了维他命C和A等养分,但同时也使用了更多的农药。

美国有一项报告指出,市面上有68%的青椒受到污染,虽然洗净后污染程度会下降,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买有机的栽培的吧!

进口葡萄

进口葡萄对于农药的规范较不严苛,所以葡萄可能被使用了大量的农药。而且,农药被葡萄吸收进果肉里,就算用水清洗表皮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进口作物中,几乎没有有机栽培的食品,所以请改买国内产的吧!葡萄含有丰富维他命C、B1、B6、锰、钾。想要摄取白藜芦醇的话,葡萄也是*适合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