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八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圆满闭幕 逾15万人次观展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八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圆满闭幕 逾15万人次观展

2016第八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圆满闭幕。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历时4天的动漫节现场有互动体验、高峰**、创意展销和游戏竞技4大类、共23项活动。截至昨**午5点动漫节闭幕时,参观人次已超过15万。

作为全国三大动漫节展之一,本届西部动漫节以“创意互联、漫优生活”为主题,以“全业动漫、全城动漫、全民动漫”为宗旨,全力打造集动漫成果展示、宣传推介、交易合作、**发展、人才供需、政策发布及市民互动为一体的***动漫文化盛会,展示动漫、游戏及周边衍生品共计超过10万个品种。

与往届相比,本届动漫节在办展规模、**化和专业化程度上都有**突破。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动漫节展场面积由往届3万平方米的南坪**会展中心转至5万平方米的悦来国博中心;针对家庭,设置动漫手工作坊、儿童动漫才艺表演等中秋亲子活动;对于传统漫迷,开展了Cosplay-Top榜动漫展演、BIW西部之巅**街舞决赛、电竞大赛等;众多互联网公司和VR、AR等科技产品制造商的加入,也为展会带来了新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