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9月19日在涪陵开幕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9月19日在涪陵开幕

记者从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市运会将于9月19日在涪陵区奥体中心开幕。届时,重庆电视台的卫视频道和文体娱乐频道将于当日15:50开始,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

据了解,市五运会开幕式展演将围绕“远航”主题,分为序篇“渝州祥韵”、上篇“巴国雄风”、中篇“黄桷情怀”、下篇“五彩华章”、尾声“朝天远航”五大篇章,充分展示党的***以来重庆的新气象、新境界、新成就。

作为我市*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一届的市运会一直是重庆体育的传统盛会,也是选拔青少年竞技人才的重要平台。市五运会前期赛事已于7月正式开赛,项目设置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其中成年组设置了田径、跳水、艺术体操、举重、**式摔跤等19个项目,青少年组设置了游泳、羽毛球、高尔夫球、武术(套路、散打)、射击等20个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