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不能吃的六种食品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1、高糖食品

备孕期间,尽量避免吃高糖的食物,以免引起糖代谢紊乱,甚至成为潜在的糖尿病患者。在怀孕后,如果孕妇继续保持着吃高糖食物的习惯,就会导致出现孕期糖尿病。

2、腌制食品

腌制食品中都含有大量的亚硝酸盐、苯丙芘等,对身体很不利。特别是一些过敏体质的孕妇,对于这类食物更应该避免食用,以免对胎儿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

3、***食品

在备孕期间女性一定要注意,避免吃含有***的食物。如果过量的饮用咖啡、茶以及其他含***的饮料和食品,将会影响到女性的生理健康。

4、罐头食品

罐头食品在生产过程中通常都会加入大量的添加剂,这些添加剂虽然对人体没有什么影响,但如果孕妇经常食用会影响胎儿对营养的吸收。因此罐头食品同样是女性在备孕期间需要忌口的。

5、酒精类饮品

饮酒是造成婴儿畸形和智力迟钝的重要原因。酒精可以在没有任何阻碍的情况下通过胎盘而进入胎儿体内,使得胎儿体内的酒精浓度和母体内酒精浓度一样。并且酒精对大脑和心脏的危害非常大。

备孕食谱大全

温补鹌鹑汤

功效:温肾固脉,可辅*体虚、子宫寒冷、不受孕者。

配料:鹌鹑2只,艾叶30克,菟丝子15克,川芎10克。

制作:鹌鹑宰杀,去毛和内脏,备用;将3味药用清水3碗煎至1碗,用纱布过滤取汁,然后将药汁和鹌鹑用碗装好,隔水炖熟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