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餐厅绝不会告诉你的7件事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1不同种、不同海域和生长环境的海鲜养在同一个水族箱,这些海鲜只会愈养愈瘦,而且非常容易感染和生病。

为了防止高价空运来台的海鲜一命呜呼,只好在水里投药来加强抵抗力和活动力,让你觉得海鲜真的活跳跳。

2、点煎鱼常常变成炸鱼

你知道煎一条鱼需要多少时间吗?答案是20分钟。那你知道20分钟可以炒几盘菜?答案是20盘。若是你有时间成本概念,**要卖你一条煎鱼,就得少卖好几盘菜,所以没有人会浪费时间帮你煎鱼。

老饕都认为鱼煎的比炸的好吃,到底炸鱼和煎鱼有甚么不同?简单来说就是细致程度不同,一条上好的煎鱼,外皮酥香,闻起来会有台语“赤赤的”香味。

筷子挟开鱼肉会有肉汁慢慢渗透出来,鱼肉外层咬劲中带软嫩,这些肉质微妙的变化**是煎鱼才会有的口感。

既然如此,为什么餐厅不喜欢煎鱼?因为煎鱼除了要有耐心,还必须要有**技巧,能掌握大小*侯。

至于炸鱼?老实说几乎不需要技巧,直接丢进去就好,而且不用全程站在锅边,当然滋味也平凡到令人想不起来。

3、食物上淋酸甜酱汁掩盖冰箱味

如果食材新鲜,**选择的烹调手法**是蒸或烤;若不新鲜,餐厅*常先腌后再炒,*后用酸甜酱来调味。

酸甜酱汁可以一箭双雕,去腥兼提味,尤其是冷冻和快过期的失味食材,只要加上酸甜酱掩饰,就能将冷冻的冰箱味瞒天过海,甚至还能引发食欲。

所以如果你告诉我新鲜的鱼肉要做酸甜口味,我会大叫真是暴殄天物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