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今日开幕 部分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旅游狂欢节今日开幕 部分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9月15日,重庆国博中心发布消息称,为期4天的2016重庆**旅游狂欢节16日举行,商家现场让利数十万元。

据介绍,此次活动有来自福建、贵州、海南等16个省(区、市)及重庆的30个区县,共计100余家企业为市民带来景区门票、酒店房券、餐券等各种福利,并以现场抽奖、有奖问答、扫二维码等方式送出。

除了可以领福利,活动期间还有“土家三棒鼓抛刀”、“夔州十二景竹子琴”、大型实景剧《川军血战到底》浓缩版等表演可以观看,以及刘能风石雕、金佛山方竹笋等旅游产品可以购买。

记者从市内部分景区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召开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部分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武隆仙女山、芙蓉洞:9月18日-22日,免门票向游客开放。

南川金佛山西坡:9月21日,免门票及索道票。

奉节天坑地缝:9月18日-9月20日,游客在景区售票大厅***取门票即可入园。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9月18日-9月22日,在同程网购买原价80元/张的门票仅需5.99元/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