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眼里长虫竟是因为吃了它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好在隐藏在螺类中的寄生虫怕热,高温煮熟就会死亡,这也是*有效防止这条线虫的途径。因此,在食用各种“螺”时必须经过100摄氏度的高温**煮透。

肺吸虫,随醉蟹入口,游走全身

江浙一带的醉蟹*遍全国。纪录片中用活螃蟹加黄酒,腌制出的醉蟹蟹肉**、蟹膏流油,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随着醉蟹入口,肺吸虫也堂而皇之地进入身体里,游走全身。

“和体内的其他寄生虫不同,肺吸虫在体表会游走。”6岁的小女孩背上有个比鸡蛋还大的肿块,令人吃惊的是这个肿块竟然会游走,今天在背部下面,明天就游到背中部了,送到医院确诊为肺吸虫感染,原来是小女孩前不久生吃了醉蟹惹的祸。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