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的这东西比吸烟更要命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三、降低营养素吸收

吃糖过多严重影响营养的吸收,损害身体的健康,影响身体发育和智力发展。英国生理学家通过实验发现, 糖与蛋白质结合可改变蛋白质原来的分子结构, 变成一种凝聚的物质, 不仅营养价值下降, 而且难于吸收。

四、引起肥胖

糖也是产能营养素,对于人体有着很大的作用,当糖进入到人体以后,一部在胰岛素的作用下分解,来供应人体所需要的能量,另一部分也在胰岛素的作用下合成糖原储存起来,以备急用。但是人体合成糖原是有上限的,再多的糖就会转化成脂肪储存到体内,久而久之引起肥胖,而肥胖能引起很多慢性疾病,包括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等。

五、引发糖尿病

人的机体是有识别能力的,当摄入大量的糖类食物时,胰腺就会拼命的工作,拼命的分泌胰岛素,来将这些糖分解功能、合成糖原。如果一个人经常摄入大量的糖,胰岛素就要经常的超负荷工作,而机体每一个器官都是有寿命的,超负荷的工作会导致提早的功能衰竭,早晚就不干活了,这个时候,糖尿病就发生了。

六、引发痛风

糖过量易导致人体内源性尿酸的形成,而尿酸过高,就很容易引发痛风,痛风这种病真是很折磨人的,死不了人,却疼的想死。它有一个绰号叫做“不死的癌症“,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大量喝甜饮料的人痛风的发病率比不喝甜饮料的人高出120倍。可见,糖过量的危害是多么的可怕。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