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肠吃出这物恶心了所有人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大街小巷中随处可见一元一根的烤肠是否许多朋友喜爱食用呢?但是你是否知道这些烤肠有多脏呢?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这些一元一根的烤肠卫生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因为烤肠是一件小事,所以很多人即使吃出了一些小问题也不会大张旗鼓的说出去,顶多是以后**吃了,但是闻到了烤肠的香味又会克制不住自己来上一根!

然而当你看完本篇之后相信就会对这些一元一根的烤肠敬而远之了,因为这些烤肠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十分的肮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烤肠带来的很多事情吧!

烤肠中吃出塑料纸

前段时间有过这样一则新闻传的沸沸扬扬的,家住山东的王先生,在超市购买了一些烤肠当作早点,但是王先生将烤肠吃了一半就发现了异常,因为在这烤肠之中,王先生吃出了一些蓝色的异物,后来经过确定这些异物是一种塑料膜,这可把王先生气坏了!

王先生的**之路我们**多言,单说这些一元一根的烤肠在制造过程中,生产环境的脏乱差,导致了它的卫生情况实在让人难以安心,这是吃出了问题并曝光出来的,如果是一个人没有吃出来把塑料膜吞入腹中呢?

显然这种情况是会让身体健康遭受*大损害的,很多人会说我们什么都吃过,早已百毒不侵了,但是请想一想,爱吃烤肠的,很多都是小朋友,当我们家中的小朋友吞下这些脏东西时,我们是否会担心呢?

因此对于这些烤肠的购买应当要谨慎的选择,以防止身体的健康遭受严重的损害!

烤肠制造**

小编有同学是做记者的,过年聚餐时他同我们提起了烤肠这件事情,因为上级安排,他做过一次暗访,去过了十多家制造烤肠的小窝点,从他那里小编了解到,他暗访的十多家烤肠制作作坊,只有一两家卫生环境能够说得过去,当然了仅仅是说的过去而已!

大部分的制造窝点都是制造工具随意摆放,甚至一些制造窝点还使用铁锨来搅拌烤肠馅料,而且这些烤肠之所以显得很香,往往因为加入了很多增香剂所导致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