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流产的食物 孕妇这些食物不能吃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妇女在怀孕的时候要忌很多东西,很多东西都是不能吃的,那么大家知道导致流产的食物有哪些吗,导致流产的原因是什么呢,导致流产的药物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怀孕,你需要滋补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但不能随意乱吃,有些食物会引起或诱发流产。

导致流产的食物

1.螃蟹

螃蟹能入药,尤其是螃蟹爪能破血堕胎,因此孕妇在整个怀孕期间都不宜吃螃蟹,以免引发流产。

2.甲鱼

甲鱼的主要功能是滋阴养血,还有软坚散结的作用。如果孕妇吃多了甲鱼,不仅会引起消化不良,还会诱发流产。

3.马齿苋

孕妇,尤其是习惯性流产,禁止因为马齿苋,马齿苋清热凉血法*疗痢疾、流产的作用。

4.薏米

它具有健脾渗湿、清热排脓、除痹、利水的功能,但孕妇不能吃,多吃会诱发流产的可能性。

5.各种调料

比如小茴香、八角、花椒、胡椒、桂皮、五香粉等调料,孕妇吃多了容易消耗肠道水分,引起便秘,孕妇排便困难,使腹压增加,**子宫内的胎儿,易造成胎动不安、早产等不良后果。

怀孕初期吃这些食物容易流产

1、桂圆

妇女怀孕之后,阴血偏虚,阴虚则滋生内热。桂圆虽有补血安神、养血益脾之效,但性温太热,孕妇食后不仅不能保胎,反而易出现漏红、腹痛等先兆流产症状,因此,孕妇不宜食桂圆;

2、薏米

是一种药用和食用的东西,中国人认为,润滑质量。药理实验表明,大麦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可促进子宫收缩,从而有可能引起流产;

3、山楂

山楂有活血通瘀作用,同时又有收缩子宫功效,*好不吃;

4、杏仁

杏仁中含有毒物质氢氰酸,为了避免其毒性透过胎盘屏障影响胎儿,孕妇应禁食杏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