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这物吃错竟会让你减寿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二、四季豆

四季豆是一种大家都比较喜欢吃的食物,但是你知道吗?不正确的处理方**让你在吃它的时候有中毒的风险。这是因为在它的组成成分当中含有两种毒素,分别是皂甙和血球凝集素。如果制作四季豆的方法不当,那么在吃它的时候就会导致出血性炎症,因此在制作的时候要格外的小心。

怎么吃

其实,四季豆当中的毒素只要在高温下就会分散,所以大家在制作的过程当中,只要把它**煮熟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炒四季豆,那么在炒熟后,记得在锅中加入一点水,让它闷一会儿,用这样的方法就可以很好的**它的熟透程度,那么就没有必要担心自己会中毒。

还有就是大家在购买它的时候,*好买新鲜的,对于老了的四季豆*好不要买,对于买回家的四季豆,在清理的过程当中,要把它的头部还有尾部去除,因为在这两个部位当中,所含有的毒素含量是非常高的,因此大家在吃的时候一定要去除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