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这种致癌油的赶快扔掉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的花生油生产企业*先必须要对花生原料进行严格挑拣,防止使用霉变的花生。

但在这些油作坊里,花生原料一般就堆放在墙角(极易霉变),榨油时,有的油作坊就把花生直接散落在地上,不经过任何挑拣就直接铲进榨油机里。

这些油当中检测到的是黄曲霉毒素B1,这是一种毒性非常强的化学物,毒性相当于鹤顶红的68倍,相当于氰化钾的10倍,也就是吃一点点就会死掉。

同时它也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列为一类致癌物,是苯并芘致癌性的4000倍。

当人摄入量大时,可发生急性中毒,出现急性肝炎、出血性坏死、肝细胞脂肪变性和胆管增生。当微量持续摄入,可造成慢性中毒,生长障碍,引起纤维性病变,致使纤维组织增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