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患卵巢癌或因大量喝它们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放化疗科**从小小家人那里了解到,小小一直很爱美,从小把牛奶当饭吃,几乎不吃蔬菜和肉,为了美容,偶尔便秘就喝很多蜂蜜。

**认为,小小发病跟她摄入过多的雌激素有很大关系。"尤其是蜂蜜里含有大量植物激素。"**说,平时牛奶摄入量也不要太多,"**不超过300毫升。"

如何预防癌症

先不要谈"癌"色变,小编送你一颗定心丸。其实,40%以上的癌症其实都是可以预防的!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报告称,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能够有效避免:70%的子宫癌、69%的食管癌、63%的口腔癌、47%的胃癌、45%的结直肠癌、39%的胰腺癌、38%的乳腺癌、36%的肺癌、24%的肾癌、21%的胆囊癌、15%的肝癌、11%的**腺癌。

养成几个习惯,癌症绕着你走

防癌是个大工程,但你也不必就此畏难,只要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癌症就会绕着你走的。

水果蔬菜当零食

吃零食*好选择低脂低热量食物,可以有效控制住体重。

国内外多项研究均证实,纤维素的摄入是预防消化系统癌症的有效手段,每天吃一点,不要太多,如半个胡萝卜、一个苹果等都是很好的零食选择。

此外,还可以适当吃点粗粮,其饱腹感强,也能一定量地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减少过多热量的堆积,进而将体重维持在合理范围内。

一周吃三顿素

红肉摄入太多也会增加罹患肠癌的风险,因此每周找出**或者三顿饭的时间不要吃肉,是很好的控制体重的方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