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包装的面条别吃了有毒或致癌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综上所述,*好别吃用塑料袋盛放的面条,尤其是路边摊,当然不光是面条,还有诸如麻辣烫等路边小吃,很难**这些塑料袋的来源规范,即使来源**,也可能对健康很不好。

**两种鲜面条保存方法

**种方法就是冷冻法

按照家人的食量,冷冻一定分量的面条,密封好,想吃的时候,下入锅内,就跟新鲜的面条无异。**值得一试!

第二种方法就是干燥法

成品类似于市售的挂面。保存更加便利,分装也方便,随吃随取,多少随意。

同样方法将面片压成5档厚薄。如果是干燥法,则不需要裁切长短,越长越好。面片上面也无需抹干淀粉了。

拿筷子备用。面条机开启,将面片放入,出条,至出到差不多面片的一半长度时,将筷子伸入,将面条挑起。

将其放置在两个椅子中间,背阴处晾干即可。

干燥之后的面条,平铺在案板上,用刀切成合适长短,密封袋密封保存即可。

除此之外,吃面条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若要喝面汤,少加盐

如今很多挂面在制作的过程中会加入大量的盐,以便让面条变得更筋道,所以用这样的挂面做汤时,要想喝汤一定要少放盐。经过油炸的方便面煮的汤,也不建议喝汤,因为这样的汤不但盐分过量而且油脂过多。

2、面条中午吃更营养

面条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足够的能量,而且在煮的过程中会吸收大量的水,100克面条煮熟后会变成400克左右,因此能产生较强的饱腹感。此外,面条能够刺激人的思维活动,人的大脑和神经系统需要一种碳水化合物占50%的食品,面条就是人的大脑所需要的食品。硬质小麦含有B族维生素,它们对脑细胞有刺激作用,所以中午吃一碗营养搭配合理的面条是不错的选择。而早上应该吃些蛋白含量较高的食品,晚上吃面则不利于消化吸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