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的它竟容易导致肠胃长出石头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这种物质在高温状态下会释放出一种强有毒的物质,从而对人体的肺、肝肾等器官造成严重的损伤,同时也是一种具有一定致癌性的成分。

因此,在食用米线的时候,其中很有可能就已经含有了致癌和有毒物质,所以对于一些常吃且爱吃米线的人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2、柿子

柿子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其不仅具有良好的口感,同时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但是吃柿子也是有讲究的,不然会导致肠胃中长出结石。

在柿子中含有丰富的鞣酸,这是一种酸性物质,被人体摄取之后会与食物中的钙、铁、镁等元素产生反应,从而形成一种不容易被人体所吸收的化合物。

而其所导致的危害也是极大的,一来会损害人体对食物中养分的吸收,二来还会导致这些未被人体所吸收的化合物积存在肠胃中难排出体外。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