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七届三峡国际旅游节向全世界展示三峡之美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七届三峡**旅游节向全世界展示三峡之美

第七届中国长江三峡**旅游节系列活动已陆续开启,这些活动不仅会提升长江三峡****旅游带的美誉度,也会向世界展示三峡之美、重庆之美。

本届三峡旅游节由湖北省**与重庆市**主办,万州区**、湖北省旅发委、重庆市旅游局承办,通过13个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现三峡之美,例如“千车自驾 陆上三峡行”活动组织了多条前往开州、奉节、城口的特色陆上游线路,让参与者体验三峡库区的民族风情;“奔跑吧三峡 库区接力跑”让参与者在奔跑中领略沿途的美景。

除此之外,“世界的长江 壮美的三峡”摄影大赛已于8月25日全面启动。该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拿起相机,记录三峡美景。9月14日至27日,15幅经过甄选的三峡图片,将远跨重洋,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银行大厅内,免费向德国民众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