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误区 最易暗藏细菌的5种食物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所以,当你买回来鸡肉准备做之前,*好能够用水浸泡一下,然后一定要煮熟煮透为好。

二、牛肉馅

饺子可是我们中国人*喜欢的食物,但是牛肉馅的饺子十分的不干净。因为牛肉馅中的细菌有很多,很容易对女性血液造成感染,*好馅不要太多,而且烹制的时候温度一定要高。

三、生牡蛎

沿海地区的女孩子*喜欢吃牡蛎,而且还讲求生吃。牡蛎当中的细菌是*多的,生吃很容易造成感染,吃的时候杀菌的配料一定要准备好。

四、哈密瓜

新疆的哈密瓜可以说是世界一绝,这么美味的食物依然和细菌逃脱不了干系。吃太多的哈密瓜为什么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就是因为没有用自来水充分清洗,没有用刷子刷。

五、鸡蛋

别看吃鸡蛋只吃里面的蛋清和蛋黄,但是,这里面就没有细菌了吗?如果鸡蛋没有被煮熟或者是煎透,依然不能**消灭细菌。 所以,鸡蛋是建议高温加热10分钟左右的。

健康饮食从六点做起

1、使用更小的盘子

你的腰围缩小的*好工具就是缩小你的用餐工具。科研人员研究员发现,餐盘从12英寸到10英寸导致人们吃少了22%的卡路里。缩小你的饭碗可以帮你减掉脂肪,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