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鸭脖子的危害 推荐两个制作鸭脖子的秘方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各样的鸭脖子都出炉了,它们诱惑着少男少女,其中的麻辣鸭脖更加的诱人,特别是喜欢吃辣的人,吃了就上瘾,尤其是男性喜欢一边吃鸭脖一边喝啤酒,真是一种享受,有谁知道吃鸭脖子的危害吗?

吃鸭脖子的危害

鸭脖子上含有的淋巴结比较多,人吃多了对身体有影响,大家不宜吃太多哦。

原因:淋巴是动物身体防御外界细菌病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消灭入侵“敌人”的武器。

淋巴腺是一种具有消灭细菌和病毒的细胞,它通过吞噬外来入侵者达到防御目的,但是在吞噬之后,并不将细菌和病毒排出体外,会长期存在于动物体内。

因为鸭脖子上含有的淋巴结比较多,所以激素的含量比较高,当人们为了预防鸡瘟,给鸡鸭注射疫苗时,都会选择在鸡鸭的脖子上注射。

大肠杆菌超标

昨天,检测结果出炉,送检的4份鸭脖,竟然没有一份**合格。

根据国家标准GB2726-2005《熟肉制品卫生标准》中关于微生物指标的规定,菌落总数应当小于等于80000 cfu/g,而大肠杆菌群则要小于等于150 MPN/100g。

也就是说,除了丹凤街上的绝味鸭脖菌落总数没有超标之外,另外3家的菌落总数均超标,其中三品周黑鸭鸭脖菌落总数超标5.5倍。

而在大肠杆菌这一项,大肠杆菌超标*严重的,大肠杆菌群检测结果大于等于24000MPN/100g,超过了检测上限,至少超标了159倍。

尤其是绝味鸭脖,抽检不合格。

它的大肠杆菌群数量,超标29.6倍,比央视抽检的鸭脖情况还要严重。

减肥可以吃鸭脖子吗

适当的吃些不会长胖的,如果是贪吃也有可能会长胖的。

怕长胖饮食是需要少吃多运动才可以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