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它竟比吸烟致癌率高出几倍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烤肉用菜卷着吃

用生的绿叶菜裹着烤肉吃,能大大降低致癌物的毒性。或用甘蓝、西兰花、菜花等十字花科拌个凉菜,是加速排出致癌物质的"解毒酶"。吃烤肉*好配上大麦茶或绿茶,*好是温热的,能解腻、保护肠胃,避免冷热交替刺激。*好不要边烤边刷酱,以免摄入太多盐,肉类可先腌再烤,或是把烤肉酱加水稀释后涂抹在食材上。

多吃新鲜生蔬菜

新鲜生蔬菜和发酵食品,与烤肉搭配食用,以获得尽可能多的抗氧化、抗癌成分,以及促进致癌物排出的膳食纤维。烧烤加啤酒的老"食谱"可以改变一下了,放下手中的啤酒,*好改喝大麦茶和果汁等饮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