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长得像补品毒性却很大千万别吃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羊蹄筋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来说有这么多的好处,所以很多人都是很喜欢羊蹄筋的,但是羊悬筋跟羊蹄筋长的非常相似,一不小心就容易识别错误,一旦吃错了,那么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不小的伤害。

羊悬筋毒性大

羊悬筋又名蹄白珠,一般就是圆柱形、串粒状,是羊蹄内发生病变的一种病毒组织,如果我们误食的话,就会感染病毒而生病,因此我们在食用之前必须要摘除。

羊的蹄白珠其实就是羊平时走路走多了,脚底的娇嫩部位受到了创伤,感染以后结出的类似老茧状的物质。

这些物质大多都是呈现出星点状的,大小直径是五毫米居多,在羊角丫处居多,不过一半在食用羊蹄的时候大多是被刮除干净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