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再香也别这样吃易癌变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得胃癌就像出车祸,虽然几率不高,但人走在街上都有被车撞的可能,而开车在高速发生车祸的风险要更高。从慢性浅表性胃炎到慢性萎缩性胃炎、肠上皮化生异型增生到胃癌其实就这么几步。

步步都有风险,就看你如何应对

很多人可能不清楚每一步是什么意思,给大家通俗地解释一下。

慢性浅表性胃炎,这是一个很普遍的“胃病”!只要你接受胃镜检查,几乎无一例外会得到这么一个*轻级别的诊断:慢性浅表性胃炎。临床医师很难见到“胃、十二指肠未见异常”的正常胃镜报告。

事实上,胃镜报告中的很多慢性浅表性胃炎,只是功能性消化不良或非溃疡性消化不良,并不是胃黏膜真的有了慢性炎症。也就是说慢性浅表性胃炎距离胃癌还很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