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癌的食物 饭变热了之后会致癌的原因竟是它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3、微波不能穿透的金属饭盒

铝锅、搪瓷锅和不锈钢锅等金属饭盒,微波不能穿透,而且碰到金属时炉内壁会发生打*现象,故不能使用。

4、漆制的饭盒

漆制饭盒上面的漆有可能在加热的过程中发生融化、剥落,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用这类饭盒加热之后的食物吃了之后对人体也不是很健康。

不能放在微波炉加热的东西

锡箔纸

烧烤为了不让油乱溅和控制好温度,包在外面的那种纸。有**用锡纸包着烤翅用烤箱烤的,没有吃完就用锡纸继续包着保存在第二天,想吃的时候为了不让油溅在微波炉上,就直接包着锡箔纸一起放进微波炉加热,结果刚启动微波炉里就*光四射,吓得马上断电,幸好反应快,不然后果不敢想啊。锡箔纸千万不要放在微波炉加热了。

带壳的鸡蛋

不管是生的还是熟的,只要带壳和还有一层鸡蛋壳薄膜的都不能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我加热过生的和熟的带壳鸡蛋,都在微波炉里**了,把微波炉里弄了全是鸡蛋碎渣。(PS:用微波炉加热鸡蛋的时候一定要把壳剥了,还要在鸡蛋上多扎几个小孔排气。)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