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育原因 男人不育竟因为每天喝它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裤子过紧

紧身、质硬的裤子是男人的大敌。过紧会造成对阴囊与睾丸的束缚,加上透气性差、散热不畅,会引起阴囊温度升高而降低**活力。另外,这种裤子阻碍局部血液循环,不利于静脉血液回流,可造成睾丸瘀血而影响“生精”,故有可能造成不育。

**建议:从生殖健康的角度出发,为了保护**良好的生长环境,育龄男人应尽量穿宽松悬垂的内衣,尤其是夏季,要**睾丸凉爽、舒适。

久坐

久坐以后**会**,会**有睾丸、**腺有精囊,尤其是坐软沙发,局部会**的循环受阻,局部温度升高,再加上**,使这些器官充血,就容易诱发炎症,比如**腺炎。有炎症,**质量自然受影响。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