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打死也不能在饭店里用它来吃饭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千万别在饭店用这种餐具吃饭

不用洗手就上工作台

不但工作前不用洗手,工作时离开了,重返操作台也不用洗手。

比如有的工人出去了一趟,用扫把扫地了,手被割伤流血了,碰到地上的脏东西,用手擦汗了或是扎头发了。都没有人会要求或督促他们去洗手,工人都是继续用脏手工作。

残渣和餐具同过传送带

工作的近一个小时里,记者发现,食物残渣和碗筷一起经过高温消毒后,被送到传送带上,如被水泡得发白的西瓜皮,湿漉漉的大块牛肉,咬了只剩一半的玉米,白花花的半只鸡爪等,其中排骨、蛏子壳、辣椒等是*常见的残渣。运着食物残渣的传送带,也无需定时清洗,脏了就用抹布一抹就好了。

消毒后碗筷直接摆地上

下班后,记者趁着工人们都离开包装间后,留在车间观察发现,一些消毒后摆放在篮子里的餐具,直接放在地上,上面还停着苍蝇。

黑幕六

消毒后仍有污迹用抹布擦

包装时,工人们会挑出明显没被清洗干净的餐具,丢到另外的篮子里,下班时重新拿去清洗。比如,沾有辣椒或是大块有色污渍的餐具。

餐具消毒竟只有两三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